close

先講重點

  • 便宜便宜便宜 4萬有找的金額可以含宴客服
  • 門市小姐講話超直接的我愛
  • 不推銷 不留人 完全透明


時尚攝彩在忠明南路 其實附近我蠻熟的但從來發現這裡有婚紗店

一進去就覺得蠻熱鬧的,有準備要去拍婚紗的新人 挑片的新人 試穿的新人,可見蠻多人選擇這家的

一樓前面是座位區 在這裡洽談合約內容,後面是西裝區,西裝也在包套裡面(划算!)

二樓以上是禮服區 另外有一間VIP室,裡面的禮服都是要加價的(可能高達一萬喔)

再往上是攝影棚,他們連攝影棚都有,不需要再去租

接下來講試穿

這件就是VIP室拿出來的,加價一萬

本人真的很閃亮,但加價的部分我會考慮一下值不值得     

這件兩件式黑白禮服是老公指定,他特愛這種款式但我穿起來還好而已

  


這件在網路上撞到不行

花色很美但就真的很多家有 剪裁可能略有不同但大同小異



白紗的部分~

覺得我比較喜歡香檳色呢

比較有變化的感覺

這件柔柔的很美麗    

再來是魚尾

難得有這麼長拖擺的魚尾呢

但前面的剪裁不太好,必須要特地的角度才會顯身材    

綜合以上我還是蠻推這家的

畢竟婚禮只有一天 但結婚是一輩子

把錢留到蜜月或以後的生活上更好呢 

要講缺點的話

看網路上說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禮服要用搶的

還有攝影師品質不齊,要指定資深的才好

以上,純粹分享非葉佩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