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先講重點:

  • 攝影師五萬有找
  • 造型師加價一兩千
  • 禮服最多加價3000
  • 有自己攝影棚

基於以上幾點,梨花幾乎是我首選啊

———

我們去梨花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狀況,梨花小姐好像忘記登記我們的時段,導致我們呆呆的站在門口沒人招待我們,好險他們發現後有立刻調出人力來

接待我們的是老闆,他負責講解包套內容,本身有接婚攝,講解的差不多就會請梨花小姐帶我們去試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白紗的部分~

這件我不愛他的網紗,感覺沒有很細緻,但其他部分包括裙擺拖尾桃心領等等完全是我的菜 

  

  

 這捧花是梨花小姐靈機一動拿給我的,還教我擺姿勢,我老公超贊許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