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抽到攝影工作室的免費拍婚紗的活動

於是從台中搭高鐵到高雄來拍攝

配合的婚紗公司是lin haute

版上心得文不多所以來發文造福學妹們

(除了配合活動提供的白紗外,我們還自費做了一件晚禮服,沒有任何優惠喔,單純分享)


Lin的位置在美麗島站,我們外地來的也很方便

附近剛好有風尚西服跟花是花飾,在這一站可以搞定很多事情

不過lin是藏在民宅大樓的某一層有點難找

好險造型師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


  

現場打光超級美看起來禮服更有質感了


然後lin的禮服價位很清楚,看衣架上的蝴蝶結來區分

金色4000,粉色8000,再上去就沒問了XD



第一件 浪漫仙女風

   

 


好喜歡這件的水袖啊~

整個人好像小仙女

不過這件跟工作室自己提供的裸紗有點像所以沒選


第二件 波希米亞細肩帶


整個大美背阿~流蘇也搭配的很好

   


第三件白紗

穿上去老公就哇了一聲😂

因為前面深V、露肚

喇叭袖又遮住我的粗手臂

黑色的腰帶又爲這件白紗增色不少

造型師跟攝影師也都覺得很符合他們想呈現的風格

一致通過🎉

    

晚禮服部分也是很厲害

這件花布外面罩一層莫蘭迪色的薄紗,讓花布更加柔美

  


這件是我老公選的 結果意外不適合我哈哈哈

但我還是很喜歡緞面的感覺    


這件兩穿式的碎花是我的大遺珠!

布料超美 又開深V (到底是多愛露胸)

套上連身罩衫又是另外一種活潑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

金絲類白紗蠻適合訂婚的~可惜我穿起來反而顯胖😢    


最後這兩件是8000的高訂款

藍色這件我老公也是目不轉睛繞了我看了好幾圈

不過禮服本人比較華麗貴氣 適合宴客  


最後這件花布紅裡帶黑 桃心領的設計也很美

考慮到我們拍了個古色古香的景點

所以最後選了這件    

以下是我們結婚照搶先看! 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